close

有總恐懼感....

 

在過幾個月...

就不在了...

不管要考多遠的學校

我都想去考

考慮了很多很多

決定還是要考

為了我自己的夢....

為了減輕家人的負擔

死也要考過

雖然...

現在只有她知道

但到了....

學期尾

你們還是會知道

真的很喜歡大家!!!

但是...

我非得這樣做

才對的起自己和約定好的事

 

妳...

讓我搞不清楚

我想要的是什麼

讓我感到恐懼的感覺

一點也不想...

算了...

到時候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